Rollingfish

本人打的西皮tag不逆不拆,谢谢关注~
扩列加扣扣小号2185470735,不过不一定及时回消息,望包涵

瓶邪 脑洞(欢脱版)

     看文须知:谛听 知道不?西游记真假美猴王里地藏菩萨的坐骑,能听见世间所有声音,包括人的心声。

     OK,正文开始。


     我是一只谛听,通天地,晓人心。

     世间所有声音都逃不过我的耳朵,包括人的心声。我化身为人来这世界近百年了,见识到了人类的虚伪、贪婪、欲望和丑恶……如今的我对一切已经能淡然处之了,不过世间百态,人性自然罢了。

     然而,我的身份被识破了。我没有杀了那人,他不会泄露这个我的身份,因为他需要我,还会来找我。这是他的心声告诉我的。

     三天后,吴家小三爷吴邪找到了我。


      欢脱版(盗笔邪版)


      他站着门口,笑着看着我:“怎么,不让我进去坐坐?”

      他笑的很天真,很单纯,单纯到那个笑只是一个笑,不掺杂任何想法。我有多久没见到这样的笑,出现一个成年人脸上了?

     “进来吧,吴先生。”我客气侧身,让出一条路来。

     “多谢。”他对我知道他的身份没有半点惊讶,这让我更确定他知晓了我的身份。

     “喝茶吗?喜欢什么茶?”我问。

     他摆摆手,说:“不用,我来找你帮我办件件事儿,办完事就走。”

     我笑了一下:“你为什么认为我会帮你?”

     “你不怕我会把你的身份捅出去吗?”他问。

     “吴先生恐怕,自己都觉得这个想法不靠谱吧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他沉默了一下,自嘲道:“是啊……哪有人信我啊……”

     “那吴先生还要喝茶吗?还是要回去了呢?”我仍笑着。

     “这事儿你一定得帮我。”吴邪坚持道。

     “请问吴先生,我凭什么帮你呢?”

     “我……是,你是没义务帮我。但我还是要坚持,这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。”他有些急,尽力收敛神色,装出一种沉稳严肃的样子。

      可是我听见他的心声:“我去你的大爷,怎么还不答应,早知道把胖子带过来了,丫不削死你,我特么……”似乎意识到什么了,他突然停止了心声,有点儿尴尬地看着我。

      我笑了笑,觉得他也有趣,便松口道:“你想让我帮你什么?”

      他当时就有些意外,喜形于色道:“我想让你借我三天你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 我挑了挑眉,也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 “你是个有趣的人,我可以帮你。”

     “真的?”他站了起来,我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 我给了他三天能力,送他出门。

     两天不到,他就回来找我了。与前几天的意气风发不同,他面容憔悴,颇有些生无可恋的感觉。

     “收回你的能力。”他要求。

     “为什么?”他抿着嘴,不说话。

     可他的心声告诉了我所有(前方高能)

      “卧-槽-!我哪知道那该死的闷油瓶子,平时闷得半句话不肯多说,实际上内心骚的要死!操!日了狗了,什么吴邪为什么不看我,是不是不喜欢我了。吴邪训人的样子也很可爱。好心给他做饭,心里想着看我luo穿围裙?我和朋友多说了几句话,吃醋吃半天是想怎样?我把他当兄弟,他居然天天想着怎么上我?简直丧心病狂,不可理喻!”

      他知道我听见了,道:“收回去,我快被吵死了。”苦笑了一下,又道:“我从来没想过,有一天我嫌闷油瓶吵。”

     我收回了能力,在收回能力前一瞬间,我在心里对他说:“你爱的人,很有趣。”他看了我一眼,笑了。

      “啊……是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1)
热度(38)
©Rollingfis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