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llingfish

本人打的西皮tag不逆不拆,谢谢关注~
扩列加扣扣小号2185470735,不过不一定及时回消息,望包涵

穷奇(殷离)×雾龙(琅月)番外(二)

     啊啊啊啊啊,今天看到了井绳大大的完结篇,真的秀我一脸啊,穷奇连同骚粉麒麟的操作溜得一批啊。

     喜结连理,共同抚养!这是什么神仙判决(/≧▽≦)/~┴┴

     若要上诉也可婚后再议!婚后!!!(拿纸来,我的鼻血止不住了!)

     穷奇上古凶兽,果然不可能死的那么容易,大大真是个好人,哭泣-ing。

     妈耶!本来晚上打算再更一章薛晓,被井绳大大一巴掌糊到了他俩婚房门口!

     我就边姨母笑边追加一个番外啦!

     偌大但空荡荡的法庭上,白色卷发的年轻法官坐在上方,清了清嗓子,开口中气十足道:“关于,雾龙与穷奇的,女儿,的抚养权判决现在开始。”(这断句可还行?)

     台下,穷奇身着黑色西装,戴着领结,十分正式地坐着。相比穷奇,雾龙则随意多了,穿了休闲服,沉着脸。

     雾龙冷冷清清地开口:“这人非孩子生父,本就没资格做茉离的监护人。”顿了顿,他抬眼道:“除了监护权,建议顺便给他判个死刑。百利而无一害。”

     穷奇只是一手撑着脸,眉眼弯弯地盯着对面的人看,一脸幸福地笑着说:“琅月说的对。”

     雾龙侧眸剜了他一眼,冷声道:“那你怎么还不死?”

     穷奇举起双手,笑道:“来啊,我不还手。”

     而坐在中间的茉离对于这次判决毫无兴趣,不再是小时候软软小小的一团,如今长大了些,十二三岁的模样。青涩中又显露出几分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妩媚,正对着手中的镜子补妆,一副置身事外的亚子。

     法官看了看先调起情的两位,心里愤愤地骂狗男男,喝道:“肃静!”

     他拾起为数不多的正经,开口道:“原告琅月,未能在茉离的成长过程中,尽到身为人父的责任。”雾龙神色一下子黯淡了下去,法官继续道:“养父殷离,一直亲自照顾茉离,悉心体贴,不离不弃。”殷离站起来,笑着整了整领结。

     “所以,本官宣判原告和被告-----”

      “喜结连理!共同抚养!”法官突然一敲木槌,一脸痴笑地宣判了。

      “你这是什么狗屁判决?!”雾龙拍案而起。

     “大人英明!”穷奇举起一束花,高声叫道。

     无视雾龙的愤怒,年轻·假正经·冒牌货·法官眨了下眼睛,道:“若要上诉也可婚后再议。就这样!退庭!”法官转身,露出白色假发下的粉毛,身后的木桌下是被扒光了的,双手脚被绑住,嘴被死死封住的真·法官。此时正在内心怒吼:“有你这么乱来的吗?救命啊!”

     我要发挥我的想象了,放心,一定帮你们把民政局搬来!!!

   “琅月!”穷奇大步追上前面的雾龙,笑道:“你往哪儿走呢?”

     “回家!”雾龙被气的不轻,拉着茉离就要走。

     “别,你回哪个家啊?天庭你又回不去,那小木屋早就被我,啊不,是被那臭天魃毁了,你去哪个家啊?”穷奇拦在他身前,笑吟吟地问。

     “……”雾龙一时噎住了,回头看茉离,发现那死丫头人都不见了。

      雾龙往身后看了一圈,不可置信地回头,就看到一捧花在自己眼前,他不由得一愣。

      拿开了花,又是穷奇那张笑得一脸欠揍的脸。

     “所以,跟我回家吧。琅月。”

     “滚!”雾龙不客气地拍了他一巴掌,穷奇仍旧笑吟吟地继续说:“你看,小茉离也不见了,她肯定是要回家的,你和我回去,就能见到她了。”

      雾龙皱眉想了想,迈开步子,冷冰冰道:“带路。”

     “好嘞~”穷奇笑着跟上,在身后比了个大拇指。不远处,茉离从一棵树上一跃而下,撇了撇嘴,道:“真是,我的衣服都蹭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十分钟后,民政局门口----

      雾龙黑着脸,一把抓住一脸兴奋,正欲往里走的穷奇的后领子,一字一顿道:“回-家?”

     穷奇笑嘻嘻道:“回家前先领个证嘛。刚刚那法官不也说了,若要上诉,婚后再议……”

     “殷离!”雾龙忍无可忍,怒道。

     “到!”

     “你!是不是脑子缺根弦?”雾龙沉声道。

     “不是。”穷奇敛了笑,“我缺个脑子,你拿走的。所以----”

      穷奇挣开雾龙的手,轻轻抱住他,在他耳畔低声道:“你得把你自己赔给我,只有你才能再次填满我的脑子。”

     雾龙一时怔住了,心头像是被刺了一下,死了许久的心仿佛又有了跳动的迹象。他咬了咬牙,推开穷奇,僵硬道:“强词夺理,回家!”

     穷奇委屈道:“啊?为什么不和我进去?”说着,就原地蹲下,抱着膝盖不动了。

     周围已经有人投来好奇探究的目光了,雾龙回身,一把拽起穷奇,低声咬牙切齿道:“两个男人怎么结婚?回去!”

     穷奇啊了一声,说:“我有办法啊。”

     雾龙本能地觉得这不会是个好办法。

     果然,一瞬间,雾龙就看到,本来西装革履的穷奇,在大庭广众之下变成了一个长卷黑发,身穿黑色小礼裙的女人,雾龙嘴角抽搐了一下,还没开口,四周传来一片倒吸气的声音。太美了,穷奇黑色短裙,长发及膝,面容白皙精致,长腿又直又白。众人还没反应为什么一个男人就这么变成了女人,就折服于那美之下了。

     雾龙一时间说不出什么感觉,只是感觉周围人赤裸裸的视线和低声赞叹让他很不舒服,他一把拉着穷奇往前走去。有点恶狠狠道:“变回去!就算这样,也不可能!”

     穷奇哦了一声,小声嘀咕道:“那我还特地穿了正装来……”被雾龙一个眼神截断了下面要说的话。

    

     现在民政局还太早似乎,可能有番外三,番外四

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了。

     啊,现在还是很兴奋,真是个美妙的夜晚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热度(1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ollingfish | Powered by LOFTER